向上提升!SPYKER F8-VII戰駒空力套件改良版馬來西亞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14/2007星期三)
為了迎接即將於本週五到來的2007年F1賽季開幕戰─澳洲GP,各家F1車隊無不爭取更多的時間和機會拼命測試賽車,以求開季時就有好彩頭,當然SPYKER F1車隊也在其中。

雖然SPYKER F1車隊前一陣子沒跟其他車隊一同在巴林進行測試,而是在英國Silverstone賽道獨自進行測試,不過SPYKER F1車隊也收獲不少,而他們也決定根據測試結果,決定在馬來西亞GP為F8-VII用上改良板空力套件,以爭取更好的成績。

對於SPYKER F1車隊將在賽季第二戰馬來西亞GP就用上改良板空力套件,SPYKER F1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提出解釋,他說:「站在車隊的立場來看,此次Silverstone測試行程進行的很順利,F8-VII的耐用性還不錯,不僅沒出啥大條的機械故障問題,而散熱系統亦表現得不錯,我們認為我們有能力追上跑在前頭的強隊們,所以我們還要在馬來西亞GP為F8-VII用上改良板空力套件,這樣我們才會有更強的戰力與其他強隊們一較高下!」

除了SPYKER F1車隊將為F8-VII在馬來西亞GP用上改良板空力套件外,在Silverstone賽道測試行程中也可看到F8-VII的車身塗裝也改變了!原先F8-VII車的亮橘色主色塗裝已更改成較淺的橘色,車身上也多了深鐵灰色的線條裝飾車身,SPYKER F1車隊也表示這是他們車隊今年戰駒塗裝的定裝版SPYKER F1車隊,車隊經理Colin Kolles則解釋變更塗裝的原因,他說:「我們原來發表的亮橘色系車身塗裝可能會不利於電視轉播的畫面呈現,對SPYKER這個來自荷蘭的百年車廠來說,我們希望我們的識別顏色在各種媒體上出現時能夠保持一致性,而我們相信新的車身塗裝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期待今年SPYKER車隊的表現。


 
 
03/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