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LADA Kalina 1.8 GTI俄羅斯小鋼砲!
AUTONET記者:明以(03/13/2007星期二)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LADA原廠除了發表首款新世代概念掀背車 C-Class Concept之外,也首度於西歐境內的國際車展,發表全新2007年式的Kalina頂級動力旗艦!

這輛首度在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全新2007年式市售版Kalina性能鋼砲,搭載一具排氣量1.8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本體來自GM集團,當然因為AvtoVAZ在俄羅斯境內也生產上一代的OPEL Astra,並且以 CHEVROLET Viva之名在獨立國協境內各共和國銷售,而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為125hp,僅提供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此外,原廠也為這輛小鋼砲提供包括原廠空力套件等裝備,還有大尺碼16吋鍛造鋁圈組合,當然重新設計的二張前座椅,也比一般車款更強調支撐度與包覆性表現,而且也推出多款全新的車色,包括圖中您看到的亮黃色,以及大紅色與藍色等等新選擇,預計進入西歐汽車市場的建議售價,約由1.2萬歐元起跳,至於是否受到歡迎,就要看今年秋季上市後西歐消費者是否買單囉…..



 
 
03/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