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四千萬讀者的肯定!FORD S-Max再度獲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3/2007星期二)
FORD S-Max獲得AutoBild雜誌肯定,使得一長串得獎紀錄再添一著!
或許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目前最受歡迎的MPV可能為銷售最佳的TOYOTA Previa,但在歐洲市場中,當紅不讓的當然就是一推出便獲獎無數的FORD S-Max!除了銷售長紅以外,更受封為歐洲年度風雲車款,更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不僅獲獎無數,S-Max同樣於銷售表現上亮眼。
S-Max再添桂冠

不過S-Max獲獎的紀錄還繼續向前推進,德國最大的汽車雜誌AutoBild與其姊妹刊物,日前一同選出了〝Auto 1 of Europe〞此獎項,冠軍正由S-Max所獲得,不僅如此,S-Max所具有的kinetic design設計風格(也就是目前歐洲FORD最新的家族風格)也獲得了AutoBild此minivan級距的美型首選;根據統計,目前S-Max已獲得了15個國家當地汽車雜誌所頒出的肯定獎項,得獎名單可是長長一串!

超過四千萬讀者的初選

能獲得AutoBild的肯定,歐洲FORD當然相當高興,畢竟目前AutoBild於德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與公正性;AutoBild此次所舉辦的票選活動規則中,先於歐洲各國家票選,經過超過四千萬讀者初選後,各國家所選出的代表車款還須經過最後專業評審團的評選;此評審團中包含有24位專業編輯、五位技術專家、五位賽車手所組成,並於BRIDGESTONE輪胎大廠於義大利羅馬的專業測試場地測試。

最終的嚴苛測試

經過歐洲各國家初選後,共有BMW X5、M-BENZ M-Class、OPEL Corsa、VOLVO C30、VW Eos與本文主角FORD S-Max入選,經過了激烈、嚴苛的決選後,最終FORD S-Max擊敗以上強敵,獲得最後冠軍。

S-Max在台現身?

雖然目前S-Max還未於台灣地區現身,但根據之前福特六和所公佈的未來計畫中,S-Max可是榜上有名,因此台灣消費者們也無需灰心,相信假以時日,S-Max在台現身的動作,絕對指日可待!


 
 
03/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