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在英國推出Midlum最快交車計畫?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13/2007星期二)
打著快速交車的噱頭,RENAULT要讓英國頭家當天將Midlum開回家?
RENAULT最近在英國積極推展地區配送型的中型卡車,並將主力放在7.5噸級的Midlum,結合當地車體製造商JC Payne,推出這款稱為RENAULT Midlum Rapide的物流車款,同時以可以速成交車的立即交易為噱頭,搶佔英國市場該級距的貨卡戰局。

這項RENAULT Midlum Rapide計畫,主打7.5噸級、190hp的Midlum,共有三種車型選項。
主打效率

這項計畫主打的7.5噸級的RENAULT Midlum,搭載符合歐洲四期排放標準的DXi5引擎,並選用190hp的動力輸出為主(該引擎動力160-220hp),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Midlum身上除了有SCR的環保潔淨技術外,更將四輪碟煞、緊急煞車輔助系統(EBS)、上坡起步輔助系統(HSA)、ABS等安全功能列為標準配備。

同時RENAULT對於Midlum在行車舒適、耐用性、多元應用等特性上,皆具有相當的信心,同時認為Midlum能大幅度的降低車隊營運成本,尤其在養護維修方面,再配合這個將一路進行至今年九月的快速交車計畫,想要打進英國各大物流貨運公司的採購清單中!

時間便是金錢的速成交易

而這個稱為RENAULT Midlum Rapide計畫的促銷方案,將RENAULT Midlum配置特製Rapide車體,包括貨廂、貨廂含後欄板舉升器、curtainside平貨台等三種車體形式。RENAULT並要求全英國的經銷點保持一定的庫存量,讓英國頭家能夠當場下訂取車,不需等待。

甚至RENAULT更保證,若是庫存或配給未逮,也將在5-8天內將所需的Midlum送至客戶手中。RENAULT卡車英國營銷主管Bruce Allison表示,在物流運輸產業中,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是客戶們極為重視的營運方針,再提供他們執行業務工具的車廠,更應將這個理念應用於銷售上,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他們所需要的工具。而選用7.5噸級的Midlum也是同樣道理,因為Midlum在地區性配送工作上是相當具有效率的解決方案,結合這個快速交車的銷售計畫,將更具吸引力。


 
 
03/1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