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老闆,你開什麼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4/2007星期三)
可憐的SUZUKI社長竟然只能開小車,沒關係你家還有重型機車!
既然身為車廠當家,那座駕當然就從產品線中隨便拿輛來就可以,尤其日本車廠,產品種類令人眼花撩亂,但你知道這些社長級人物的交通工具是什麼嗎?

不知道MITSUBISHI的社長對於新Lancer有沒有呷意?
其實別以為這些車廠大當家都喜歡以高級房車當交通工具,基本上為了能在行動中有著足夠休息辦公的空間,多半選擇大型Minivan,且多為自家最頂級的產品,像NISSAN的志賀俊之,其最常搭乘的是Elgarnd,並加入許多VIP級的配備;而MITSUBISHI的益子修原本是以Grandis為座駕,但隨著新Delica D:5的誕生,今年應該會換車。

而DAIHATSU和SUZUKI這兩家以輕型車和小型車為主力的車廠,因為沒有所謂高級車,所以交通工具就和其他車廠不同,像DAIHATSU因和TOYOTA有著密切關係,箕浦輝幸就以DAIHATSU版Camry的Altis為行動工具,但SUZUKI就有趣了,竟然要鈴木修坐Aerio,未免和他的身份地位不吻合吧!

車廠

車廠

社長名

座駕

TOYOTA

渡邊捷昭

Century/Alphard

NISSAN

志賀俊之

Elgarnd/President

HONDA

福井威夫

Legend

MITSUBISHI

益子修

Grandis

MAZDA

井卷久一

MPV

SUBARU

森郁夫

Legacy B4

SUZUKI

鈴木修

Aerio

DAIHATSU

箕浦輝幸

Alits


 
 
03/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