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WEBER Sportscars即將發表全新跑車!
AUTONET記者:明以(03/02/2007星期五)
在歐洲以提供專業零組件與改裝套件著名的瑞士供應商WEBER Sportscars,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他們進軍整車領域的創業處女作,日前這輛全新跑車的設計圖也正式曝光!

雖然這張設計圖看起來不是很「寫實」,不過WEBER Sportscars表示他們即將發表的這輛新車,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超跑,完全輕量化的車身配置,大量採用包括碳纖維或鋁合金等材質,讓空車總重僅有1100公斤,不過卻搭載一具排氣量7.2升的汽油V8引擎,雖然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動力輸出數據,但是可以想見這輛全新超跑的優異性能表現!

根據WEBER Sportscars表示,這輛全新超跑,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將僅需2.7秒,安全極速更達到400km/h的水準,而且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確保隨時都可以完全控制強大的動力,當然為了提供優異的制動表現,原廠也為這輛超跑配置直徑達到380mm的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頂級煞車碟, 以及大尺碼的19吋輕量化高強度鍛造鋁圈組合。

此外,WEBER Sportscars表示這輛超跑的車身尺碼為4500X2040X1150mm軸距尺碼為2900mm,當然只要有相關訊息,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網友們報導!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