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FISKER Artega即將舉行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03/02/2007星期五)
由前任ASTON MARTIN設計總監Henrik Fisker,他一手建立的頂級手工轎跑車品牌,不久以前推出M-BENZ SL與BMW六系列轎跑車為基礎衍生的新車,不過在當時Henrik Fisker也表示該品牌可不是只有以現行車款套上新車身這樣簡單,傳聞中全車均由FISKER Coachbuild品牌,就要在即將開幕的20074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的產品!

這輛稱為Artega的全新雙門轎跑車,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全名Artega GT Coupe的這輛新車,雖然車身尺碼不大,約僅有3.95X1.87X1.18m的車身尺碼,別優異的性能表現結合優雅的車身設計,將在全球高級轎跑車市場掀起一陣設計師品牌的新風潮!

關於FISKER Artega GT Coupe,雖然FISKER Coachbuild目前透露的不多,不過我們還是盡量收集最多的資訊為您報導,這輛新車的動力系統採用來自VW品牌的3.6升汽油V6引擎,不過經過前PORSCHE技術總監Hardy Essig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300hp的水準,而且FISKER表示Artega GT Coupe的安全極速將達到約279km/h的水準,而且全車將在位於德國Delbrueck的FISKER Coachbuild工廠生產,建議售價約由7.5萬歐元起跳,而且因為採用純手工打造,所以每年產量將限定在500輛左右!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