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JAGUAR XJ小改款首度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3/02/2007星期五)
身為英國JAGUAR品牌的頂級房車旗艦,在這一代XJ車系推出之後,原廠其實動作也不斷,不久前並且追加了稱為DAIMLER Super 8的頂級豪華版本,不過在即將開幕的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2008年式全新小改款即將正式發表!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輛將率先在歐洲於今年六月上市的2008年式小改款XJ頂級房車,在外觀上換上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除了原本的英倫優雅氣質之外,更多了些許的殺氣,新車看起來更具氣勢,更能明顯與其他同為頂級房車的競爭對手區隔開來,以訴求追求另類古典價值的品味買家。

雖然在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XJ車系上,車室內裝大抵維持原有XJ車系典雅的格局,但是卻導入不少簇新的科技配置,包括重新設計的電動調整多功能雙前座椅,以及導入成為標準配備的藍牙無線行車通訊系統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XJ車系,同樣訴求以排氣量2.7升的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頂級車款也同樣搭載排氣量4.2升的汽油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更具備可以與頂級跑車相比的400hp水準。

不過在全新小改款車系上,原廠表示新車將提供更多元化的選配件,包括三款全新設計的19吋鍛造鋁圈組合,此外新車在英國報價,因應配備全面提升,基本車款的建議售價約上漲二千英鎊左右,所以小改款全新入門車款在英國當地的起始售價約為4.5萬英鎊!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