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相斯文的冒險家─SUZUKI Grand Vitara JP GL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2/2007星期五)
「SUZUKI Grand Vitara JP扮相變得更斯文了!」這是江胖看到SUZUKI Grand Vitara JP GL實車時的感想!

跟以前的Grand Vitara相比,Grand Vitara JP長相就頗「都會」許多,簡單且俐落的車身線條,讓Grand Vitara JP看起來頗具日式都會時尚簡潔風格,不僅看不出Grand Vitara以前那種很陽剛的性格,看來既都會又很實用的外觀,就好似裝著西裝的冒險家一般─流行的外表,內心卻很狂野。

至於內裝方面,Grand Vitara JP的有身為一般SUV的表現,顯得很中規中矩,但江胖覺得相較於其他SUV,Grand Vitara JP的橫向空間似乎偏窄了些,有如大眼睛般的三圓潛望式儀表板與大型圓形空調出風口和操作介面,黑色系的內裝輔以中控台上和車門扶手的類金屬飾版,呈現出屬於日式的簡潔有型風格。配備上,由於本次試車SUZUKI提供的是GL版本,雖然該有的基本配備他都有,但卻缺少了有利的武器如電動座椅、D衛星導航系統、天窗等,甚至音響介面竟是簡體中文顯示!不管是就有搭配DVD影音系統的台灣車型,或是身處正體中文使用區的我們,都是件詭異的事情!就以上所提,SUZUKI Grand Vitara JP GL版本可能會比同級競爭對手辛苦些!

不過就Grand Vitara的單體車身與大樑一體化設計的優良底盤,可提供越野的耐用和舒適的一般行路性,和日式簡約都會時尚鋒的車型外觀和內裝而言,以91萬多就可入主SUZUKI Grand Vitara JP GL,是件划算的選擇了!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