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X-Trail FCV租賃服務擴張
AUTONET記者:Trista(03/02/2007星期五)
我想現在大多數的人,絕對買不起氫燃料電池車,不過用租的,或許會讓我們比較容易接觸到氫燃料電池車;日本的神奈川都市交通株式會社最近得到一輛最新的X-Trail FCV燃料電池車,成為旗下的出租車之一。

將讓更多消費者認識氫燃料電池車,並且提供消費者有機會體驗先進的環保科技;由日本NISSAN自行研發的氫燃料電池組件,從2001年裝載於X-Taril之後,便以X-Trail FCV的身份在各地進行測試,並在2003年12月取得日本交通部的認可,在當地進行租賃銷售。

NISSAN X-Trail FCV搭載NISSAN的燃料電池組以及鋰電池,所傳輸的動力性能和X-Trail汽油車款差不多,最大輸出馬力可達120hp;燃料電池科技提供零污染的動力,除了水蒸氣以外,不會排放其他廢氣,使用的燃料是可再生的能源,分別為氫和氧,利用化學反應產生動力。

此次的租賃服務,也是2010年NISSAN綠色計畫的一部分,NISSAN提供先進的科技和產品,實際幫助地球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而燃料電池車當然是其中一部分;自從2006年4月開始,NISSAN還開始鼓勵消費者至NISSAN東京銀座的NISSAN展覽館,實際感受燃料電池車所提供的動力感受。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