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送你去看濱崎步演唱會!賞車送海報,訂車抽演唱會門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2/2007星期五)
冠名贊助日本天后濱崎步台北演唱會的MAZDA,要送大家去看這場2007年開春以來最為華麗的時尚饗宴!只要在3月1日到3月18日前往全台MAZDA展示中心訂車,就有機會抽到「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的門票!賞車更可獲得限量演唱會紀念海報。特別是這場超人氣演唱會的門票,早已於2月12日開賣第一天便全部售出,搶手程度無人能及!

Mazda3動感時尚 濱崎步引爆流行

甫於去年底發行第八張原創專輯「Secret步 姬密」的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即將於3月24日登陸台北小巨蛋,舉辦「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這是今年濱崎步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也是這位流行教主首次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濱崎步引領流行風潮、帶動最新時尚的形象,與日式房車Mazda3的時尚風格設計與優異性能不謀而合。而這次濱崎步與Mazda3兩大時尚教主的結合,已經立刻成為今年演藝圈與車界開春以來的第一大盛事!

賞車送海報 訂車抽門票

MAZDA Taiwan為感謝消費者,只要在3月1日到3月18日前往全台MAZDA展示中心賞車,即贈送「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限量獨家原版海報,送完為止。而在這段期間訂購任何一種MAZDA車款,即可參加「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抽獎活動,總共將送出五百張演唱會門票!3月19日中獎名單將公佈於MAZDA Taiwan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而門票則會同步在3月19日以限時掛號寄出。數量有限、機會難得。MAZDA冠名贊助的「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要帶給你一場最完美的音樂時尚體驗。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