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SAAB和RINSPEED聯手推出SAAB 9-5 2.0t RINSPEED版
AUTONET記者:Trista(03/02/2007星期五)
SAAB 9-5 2.0t RINSPEED版和eXasis的合作。
RINSPEED這間位於瑞士的汽車設計工作室,今年在日內瓦的作品除了之前報導的eXasis外,還包括RINSPEED和SAAB合作的SAAB 9-5 2.0t RINSPEED版。

可以使用E85燃料的SAAB 9-5 2.0t RINSPEED。
全新的SAAB 9-5 2.0t RINSPEED版,全車為銘黃色系,稍微調降底盤高度,此外能夠使用E85酒精汽油作為燃料,當然是他的另一賣點;比起一般汽油,E85的辛烷值可以達到104,縮短引擎啟動所需時間,提供更好的性能表現,並且減少爆震出現。

同時SAAB獨家的Trionic引擎管理電腦,能自動算出不同比例混合的酒精燃料所需的燃燒條件,而先進的渦輪增壓技術,更可以幫助E85發揮優勢,均使引擎運轉更加順暢;不過酒精燃料和汽油相比,最大好處是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而菱形格紋則是這款SAAB 9-5 2.0t RINSPEED的最大特徵,外觀從水箱罩外觀、後照鏡,乃至車後牌照區,外觀這些菱形格紋都是以玻璃纖維做硬化處理;內裝也是一系列的菱形紋,中控台飾板、座椅,以及車門飾板和布紋等,均是菱形格紋。

菱形格紋是SAAB 9-5 2.0t RINSPEED的特色。
菱形格紋座椅。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