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打造酒精燃料輸送管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2/2007星期五)
巴西的國營石油企業Petrobras,在星期三時表示他們將打造酒精燃料輸送管,自巴西內地的Goias開始,於大西洋海案結束。

Petrobras將會與日本的Mitsui和巴西私人營造公司Camargo Correa合作,興建這條酒精燃料運輸管。目前三家公司正在就施工的可能性做多方的估算。Petrobras表示,打造酒精燃料輸送管,主要希望可以將巴西酒精燃料產量最大的中西部和東南部兩個地方串聯起來,提供更便捷的出口管道。

Petrobras已經與日本做了出口約定,因此這個酒精燃料輸送管將會是此約定的關鍵點。輸送管始自巴西中西部酒精燃料的大本營Goias省的Senador Cando市。所收集到的酒精燃料將會輸送至東南部Sao Paulo的Paulina之精鍊廠。然後所製造出的車用酒精燃料,就會被運往巴西大西洋沿岸城市Sao Sebastao。

由於巴西的酒精燃料使用量早已取代汽油,因此這條酒精燃料輸送管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減少巴西的燃料輸送成本。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