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一群超跑大車拼嗎?看看"REDLINE"就對啦!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2/2007星期五)
你喜歡看「驚天動地60秒」、「玩命關頭」…..等以跑車或改裝車為主軸的電影嗎?你喜歡看一群超跑互相比拼嗎?若是以上兩個問題皆回答「是」的人,那你得好好注意預定今年4月13號在全美國上映的電影"REDLINE"啦!

"REDLINE"是由拍過「尖峰時刻2」的導演Andy CHENG執導,而製片人、執行製片與編劇皆由身為房地產投資者的Daniel Sadek擔綱,就如片名"REDLINE"所表達的,整部電影就是以一大群名車為賣點,依據預告片所出現的車種,就有ASTON MARTIN DB9、BENTLEY Continental GT、CHEVROLET Corvette、FERRARI F360 Modena、FERRARI 612 Scaglietti、FERRARI Enzo、FORD GT、KOENIGSEGG CCR、LAMBORGHINI Diablo、LAMBORGHINI Murcielago、MASERATI Quattroporte、M-BENZ SLR McLaren、MUSTANG GT500、PORSCHE Carrera GT、ROLLS ROYCE Phantom、SALEEN S7、SHELBY Cobra…等等一票超跑!而且這一大票超跑的主人和本電影的金主據說全是Daniel Sadek私人提供的!所以"REDLINE"也可說是Daniel Sadek展現他的財力和他的超跑收藏的最佳媒介吧!

"REDLINE"預定於今年4月13日在全美國上映,台灣上映日期和中文片名均未確定,在台灣上映之前,大夥可先逛逛"REDLINE"的官網http://www.myspace.com/RedLine看預告解個嚵!但想要在大螢幕上觀看"REDLINE",享受超跑群相互比拼的聲光娛樂的刺激,可得再忍忍囉!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