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重裝打造,登上全球最速M5殿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2/2007星期五)
CMC打造的BMW M5,可望登上全球最速M5舞台!
這裡的CMC,可不是在說中華汽車喔!名為CURRENCY MOTOR CARS的美國改裝廠,可是位居美國加州的一之名汽車改裝聖地,旗下改裝車輛相當眾多,從超級跑車至一般的性能房車皆在改裝清單之列,而本文主角BMW M5,就是簡稱為CMC改裝大廠的最新力作!

置入雙渦輪增壓系統的CMC M5,最大馬力高達810hp!
507hp不夠?

相信E60 M5所搭載的5.0升V10引擎之強悍已無需贅言,高達507hp/53.0kgm的輸出能耐,搭配過人的運轉精緻度與迷人的咆哮聲浪,數度登上全球十大引擎榜單中,但如果再加上渦輪增壓系統,會是合種情形?CMC全新改裝的此輛M5,就是最好的例子。

雙渦輪系統伺候

為對應V10配置,CMC為其置入了雙渦輪增壓系統,加上週邊冷卻系統、進排氣系統的效能提升,使得此輛M5達到了空前的810hp最大馬力!極速可高達360km/h!目前此改裝工程尚未開始接單,第一輛擁有此改裝成車的當然就是CMC的創辦人Ron Cash;相信未來只要此改裝套件夠成熟,只要你有錢,也可以訂做一輛810hp的BMW M5。

奢侈的內裝鋪陳

除了動力上的誇張進步以外,CMC更花了十萬美元重新打造M5車室,見到照片後,雖然只有幾張角落近照,但用「極盡奢侈」形容應該不誇張,重新編上的蛇皮與頂級麂皮,展現出原先M5所缺少的超級豪華面向,雖然與其擁有的猛暴性能不甚相稱,但相信乘坐其中,絕對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為對應雙渦輪增壓系統帶來的引擎高熱,CMC換上了大型的散熱系統。
內裝CMC運用著高檔奢華的材質重新鋪陳,展現出M5少見的豪華風。

 
 
03/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