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GRX全新鷗翼小跑箭在弦上?
AUTONET記者:明以(01/05/2007星期五)
別緊張,這輛概念車其實都還沒有排入原廠產品計畫,這可是參加最新一屆2007年MICHELIN設計大賽的作品!

這台名為「GRX」的HONDA小跑車,設計團隊為北美HONDA R&D Americas設計中心,而且動力系統搭載了HONDA旗下重型機車Goldwing的引擎,排氣量1.5升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並沒有公布相關的數據規格,而且目前您所看到的版本,已經是1997年東京車展初次豋場作品的修正版本,不過依舊保留了鍘刀式車門啟閉配置。

但大家可別忘了HONDA品牌的口號”The Power of Dreams”,今日的HONDA除了研發製造汽機車,以及著名的遊艇或船舶用引擎之外,還涉足包括家用機器人與航太工業,像是這輛鷗翼小跑的創意,對於這家以實踐夢想出名的汽車廠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HONDA創辦人本田宗一郎的精神猶在,基本上他的影響力依舊在今日的HONDA企業可以被找到,當然我們也期望這輛HONDA GRX真的有機會量產,那融合機車與汽車特性於一身的Fun Machine將成為HONDA另外一個夢想的實踐!


 
 
01/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