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Albea與Perla進軍俄羅斯市場!
AUTONET記者:明以(01/05/2007星期五)
FIAT Albea
在俄羅斯汽車市場,FIAT幾乎有七年的時間沒有推出新車,不過在確立經銷網路之後,針對新興的俄羅斯汽車市場,日前原廠特地由海外引進兩款小型房車進軍當地市場!

南京菲亞特派朗FIAT Perla
其中一款就是由波蘭廠製造的FIAT Albea,這款車引進俄羅斯汽車市場的是2005年推出的小改款精進版,車頭造型與第一代的FIAT Siena有明顯不同,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1.4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僅提供五速手排一種配置,基本車並且提供包括Base、Classic與Comfort三種配備等級,當地的建議售價由約38.9萬新台幣起跳,訴求首度購車的小康家庭。

此外,還有另外一款產品定位高於Albea的小型房車,就是去年剛剛在中國市場首度問世的南京菲亞特派朗FIAT Prela,雖然與Albea同樣衍生自世界車Palio底盤,但是產品設計更上一層樓,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1.7升的直列四缸引擎,而且配備等級也更為豪華完備,包括原廠鋁圈、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前雙座防護氣囊、電動窗、後座可分離折疊機制等等均為標準配置,2007年式新車的建議售價約為55.1萬新台幣。

雖然FIAT早年曾經與前蘇聯合作生產汽車,不過始終不太順利,在2007年再度進軍當地汽車市場,採取的是低成本策略,而且由波蘭與中國進口當地銷售,也可以先行測試市場接受度,並且由一般小康家庭先下手。



 
 
01/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