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天語SX4三廂版中國低價上市,今年將追加投產掀背款!
AUTONET記者:明以(01/05/2007星期五)
長安鈴木SX4天語房車版
在去年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中國版長安天語SUZUKI SX4房車,跟台灣由總代理Auto21引進銷售的日製掀背款截然不同,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天語在中國市場相當紅火,所以長安鈴木已經排定SX4掀背款式中國投產計畫!

日本製造的SUZUKI SX4掀背跨界版本
衍生自由FIAT與SUZUKI聯合開發的新一代Crossover共用平台,歐規SX4與FIAT Sedici均由位於匈牙利的合資整車廠投產,亞洲地區多數均由日本原廠製造,長安鈴木因應中國汽車市場對於傳統三廂房車的需求,遂與日本SUZUKI原廠共同研發獨有的三廂四門版本,日前更以9.48-12.5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發售,一上市就造成搶購熱潮,並且對競爭對手包括一汽天津豐田威馳TOYOTA Vios與廣州本田思迪HONDA City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除此之外,現行在中國市場發售的長安天語SX4三廂版房車,與日本製造的SX4跨界掀背版本,動力系統均搭載同一具原廠代號M16A引擎,除採用DOHC 16氣門配置之外,也提供 VVT可變氣門系統,天語SX4中國房車版本最大馬力為107hp,峰值扭力為14.79kgm,預計將來長安鈴木投產的掀背款式動力規格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01/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