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MAZDA6 Mazdaspeed再送MAZDA 3?!MAZDA O-Go-Tte請客祭幫你實現願望!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5/2007星期五)
為了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MAZDA產品的支持,MAZDA Taiwan從去年12月16日起至今年的2月7日,特舉辦「おごって請客祭」(O-Go-Tte請客祭)回饋活動,連續八週讓你好禮帶著走,好車開回家!來店賞車週週抽熱門遊戲主機SONY PS3、購買MAZDA旗下任一車款就有機會抽中動感房車MAZDA3 1.6!

「おごって請客祭」於每週四進行公開抽獎,每週五於MAZDA Taiwan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上公佈最新的中獎名單,並刊登於週六報紙。預計活動期間會送出80台SONY PS3 、8台MAZDA3 1.6!讓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陪大家歡送歲末、喜迎新春!而第三週10位PS3幸運得主已熱騰騰出爐囉!分別是陳弘斌、蔡志郎、林淑華、謝寶元、詹金芳、鄭米絜、王書婷、許秀萍、曾金鈴、陳志飛,並且恭喜台中市的留麗雅小姐成為「おごって請客祭」第三位可以把MAZDA3 1.6一起開回家的幸運得主!

相信有在關心MAZDA動態的朋友們都知道MAZDA6 Mazdaspeed 其實就是日規的Atenza,在MAZDA最新的品牌精神「心が躍る」(心的舞動)架構之下,MAZDA6 Mazdaspeed呈現熱情充沛的動力性格、日系精緻質感與獨特品味的五門掀背造型,展現出自成一格的產品新定位。

如同外型所呈現的跑房車架勢,MAZDA6 Mazdaspeed在內裝鋪陳更散發動感。在車室純黑色內裝中,原廠特別選用紅黑雙色的方向盤、排檔桿頭與手煞車拉桿,營造出車室內濃厚的性能氣息;包覆性佳且通風透氣的真皮桶型座椅,在沈穩中散發出躍躍欲動的運動氣息與獨特個性!

而在動力方面,MAZDA6 Mazdaspeed搭載優異的2.3升MZR引擎,擁有166hp德制馬力與21.1kgm峰值扭力,MZR系列引擎具有極佳的運轉及加速性能,同時具備極平順的扭力輸出特性,採用質輕、耐久、低磨耗的非對稱四汽門設計,可大幅提升汽缸油氣混合效率,而VVT序列式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及VIS可變進氣系統,則可全時間保持充沛的動力輸出。在變速系統方面,配置最先進的Activematic五速手自排系統,讓原本就具備十足操控樂趣的MAZDA6 Mazdaspeed加速性更為平順。底盤結構則包含前雙A臂、後多連桿式懸吊系統,以及具高抓地力的BRIDGESTONE RE050高性能胎,在切換檔位追求速度或者變換車道的同時,能夠擁有最佳的操控性與穩定性。對於想要有台有品味、追求操控樂趣但卻又不失低調沉穩的好車的車主而言,MAZDA6 Mazdaspeed無疑是最佳選擇!

想要買MAZDA6 Mazdaspeed後順便再開走一台MAZDA3嗎?快去MAZDA展示中心試手氣吧!



 
 
01/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