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再加碼!福特六和捐出王建民座車Escape義賣-目標百萬元贊助少棒出國比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5/2007星期五)
繼「一人一球」活動獲得各界熱烈支持,福特六和公益再加碼,捐出王建民回台期間的專用座車-FORD Escape Rally Sport,自1月5日至1月14日止,於YAHOO!奇摩拍賣網站開放大眾上網競標,義賣所得將全數贊助少棒球員出國參賽,讓台灣的少棒球員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少棒選手,互相觀摩學習,為台灣爭光!

FORD品牌大使王建民表示:「一人一球活動受到很多人支持,讓我覺得很感動!也謝謝福特提供這輛車讓我在台灣使用,為了幫助少棒球員可以順利出國比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上網參與拍賣活動,希望有人願意以高價標下它!」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也表示:「希望藉由王建民的呼籲,可以讓座車拍賣金額攀新高,我們提供給王建民的Escape Asia Rally奪冠紀念版2.3L 4WD車型原價88.9萬元,我們與王建民都期待結標金額至少能突破一百萬元,幫助台灣少棒出國比賽,為台灣爭光!」

為吸引民眾踴躍上網競標王建民回台座車-Escape Rally Sport,同時拉抬競標金額,福特六和特別加贈11樣王建民贈品給得標民眾,幾乎包含王建民相關商品:王建民親筆簽名座駕證書、王建民座駕銘版、王建民專屬椅套、專屬車貼、王建民版衛星數位電視、王建民親筆簽名球、王建民典藏泰迪熊、王建民福袋,車內遮陽板並有王建民親筆簽名以及王建民於2006年12月30日見面會當天所穿的背號40號棒球外套和球衣。

福特六和汽車長期關注台灣棒球運動,藉由與王建民的公益合作,號召全民共同支持棒球運動,邀請您踴躍參與「一人一球」和「王建民座車Escape拍賣」活動,使每個熱愛棒球的小朋友都能開心打棒球。活動參與辦法,請至FORD官方網站www.ford.com.tw查詢。


 
 
01/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