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賽車展Race Retro,三月英國見
AUTONET記者:Trista(01/05/2007星期五)
你是汽車競賽車迷嗎?那麼你可就別錯過將在英國舉行的Race Retro,是一場國際性的歷史賽車展,於3月23日至25日在Coventry 附近的Stoneleigh公園,將可以在這裡看到各款歷史性賽車。

你可以看見經典賽車款,例如LANCIA 037、PORSCHE 911 SCRS、AUDI Quattro、PEUGEOT 205 T16和OPEL Manta400等,各式等級賽車款,品牌更是從FORD、RENAULT,甚至還有TRIUMPH等,並且還有不少賽車明星也會參加這場盛會,包括Pentti Airikkala、Stig Blomqvist、Russell Brookes和Bjorn Waldegard。

除了經典車款外,還會有小型賽車也將會出現在Race Retro活動中, 以及機車室內越野活動,包括在岩石、木頭及水面等練習;除此之外還要各式相關收藏拍賣會,以及提供專業收藏家賣自己擁有的經典車款。

網友們如果喜歡賽車,並且覺得歷史賽車款非常好看,可是卻沒有那筆預算前往英國Coventry,那就只好上網瀏覽囉!網站:www.historicmotorsportshow.com。


 
 
01/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