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跟進!Flavio Briatore附和FERRARI的勤儉論!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5/2007星期五)
針對FERRARI總裁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之前發表的希望F1車隊預算縮減
的節儉論,RENAULT車隊負責人Flavio Briatore也同意Luca di Montezemolo的觀點,並表態支持Luca di Montezemolo所提出的方案。

據義大利媒體報導指出,像FERRARI這樣的一線車隊,就已花掉超過2億5千萬歐元來參加2006年F1賽季。而同是義大利人的Flavio Briatore不僅贊同F1
各車隊應降低參賽預算的想法,他更是身體力行,早就用比較經濟但又不失效率的方式來運作車隊,因此RENAULT車隊是公認近年來最「省」的冠軍車隊!

依據德國傳媒引述Briatore的說法表示,RENAULT車隊早已開始嘗試各種方式
來降低車隊參賽成本,他說:「在很多方面,我們開始使用相較於其他車隊更少的人力來做事,而且看來成效似乎不錯!」

看來,節儉風是F1界必然吹起的新興趨勢了!




 
 
01/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