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Altis的勁敵來了!MITSUBISHI Lancer大改款獨家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12/12/2006星期二)
從去年在多場國際車展中一直以類似EVO X的概念版亮相,到各大國際媒體不斷注意後續量產計畫,這輛身為MITSUBISHI全球戰略中型房車家族的新世代Lancer大改款,終於以量產車的風貌跟大家見面!

根據最新消息,這輛全新世代的MITSUBISHI Lancer,美規車系將率先於明年二月舉行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舉行首演,而且量產車款完全繼承當初概念版本的精髓,預計台灣的國產化版本,也將在明年由中華三菱汽車導入投產,對於不久前我們曾經發表的全新大改款Corolla Altis來說,全新世代的Lancer車系問世,不啻是一大警訊!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消息顯示,這輛將以2008年式美規新車登場的市售版本,北美當地的入門車款將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引擎,由於MITSUBISHI與CHYSLER Group還有HYUNDAI汽車廠,在北美市場有合作協議,所以這具引擎也與DODGE Caliber甚至新一代2007年式美規HYUNDAI Elantra共用,而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為152hp,當地將提供包括五速手排或CVT無段變速/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箱等配置,在車系編成上,美規車系將依照配備等級分為 DE, ES 或 GTS 等不同車型,此外在當地還有ULEV環保版本,最大馬力調降為143hp。

新一代美規MITSUBISHI Lancer車身尺碼為4572mm,寬度為1760mm,高度為1490mm,軸距為2633mm,比現行車款均有所增加,此外美規2.0升車款手排車款的空車總重為1326公斤,自排車款為1411公斤,至於台灣版,我想中華三菱早就已經緊鑼密鼓準備中!



 
 
12/1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