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台灣五十鈴的”1,2,3”目標!專訪總經理林光耀(二)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06星期四)
對於久未有大動作的台灣商用與重卡市場來說,今年由日本ISUZU與台灣太子汽車合資成立全新的「台灣五十鈴」汽車,對於已經沉寂近20年的ISUZU品牌來說,可是一個大動作!


在我們專訪ISUZU台灣五十鈴總經理林光耀的過程中,不難發現,這位過去以靈活行銷策略,以及打造直營通路見長的專業經理人,對於打造ISUZU品牌,也有著獨特的見解,他認為雖然是商用車與重卡品牌,但是ISUZU要在沈寂20年後,重新出發進軍台灣市場,台日雙方不但已經達成高度共識,而太子汽車方面也以建立全方位的專業產銷體系,作為ISUZU品牌再造的大戰略之一,首先在接手ELF三噸半卡車銷售之後,一改過去與乘用車共銷售服務體系的策略,將商用車的通路獨立出來,由於商用車與重卡的消費者特性,原本就與乘用車完全不同,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而且更瞭解客戶的需求,也才能夠在台灣商用車與重車市場中站穩腳步。

對於台灣五十鈴來說,ELF車系過去兩年在市場上的暢銷,已經逐漸為ISUZU品牌再造,打下一個穩固的基礎,輔以全面直營的經銷與服務通路,希望建立更為密切的客戶關係,當然明年開始遍佈全省的獨立經銷通路,除了要帶給買家ISUZU的最新產品與服務之外,更肩負起建立品牌形象與提昇客戶滿意度的重責大任!

在品牌再造方面,林光耀表示太子汽車將以顛覆傳統的方式,在一般消費者與社會大眾之間,為 ISUZU建立一個初步的品牌知名度,除了創下先例,將積極參加國內的車展,讓一般民眾瞭解,其實ISUZU專業車輛與重卡,在一般民眾的生活周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之外,也讓ISUZU與民眾之間更為親近。

另外,在品牌廣宣戰略方面,未來ISUZU將以”Best Partners for Life”最好的生活夥伴,作為品牌廣宣最為響亮的口號,讓一般民眾感受到ISUZU無所不在,並且讓大家知道,其實生活中,從垃圾車、巴士、消防車等專業用車,都可以接觸到ISUZU,大幅提昇品牌形象,才能讓產品行銷先植基於更穩固的品牌形象與價值之上。




 
 
11/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