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台灣五十鈴的”1,2,3”目標!專訪總經理林光耀(一)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8/2006星期三)
對於台灣商用車市場來說,今年可以說是 ISUZU開展新計畫的里程碑,我們特地專訪了台灣五十鈴總經理林光耀,一窺將來ISUZU在台灣商用車市場的事業版圖!

因為服役時擔任運輸官,林光耀在正式進入汽車業之前,就已經對於軍事單位所使用的大大小小重卡,從使用到保養可以說幾乎摸遍,儘管距離接手台灣五十鈴已經有些時日,但對於林光耀來說,過去20餘年來專精於自小客市場行銷的豐厚經驗,剛好可以相互為用,而日本ISUZU原廠因為過去的經營政策較為保守,讓20年以前穩居國內重車市場冠軍的霸業不在,此番擔任台灣五十鈴總經理,林光耀其實早已信心滿滿!

由於商用車尤其是重車市場,在台灣的產業環境來說,並不是簡單賣賣車保養就可以了事,建立緊密的客戶關係,瞭解客戶的需求其實更是品牌深耕市場的關鍵,雖然重車市場不像乘用車,常常輪番推出多款新車,但商用車客戶對產品本質的要求常常更為嚴苛,林光耀表示這一點原廠的技術支援,搭配對於在地消費者的需求,市場行銷在重車市場的領域中,其實是相當重要的,更成為除了人脈行銷之外另外一個重要的致勝關鍵!

今年,太子汽車原本僅持有極少台灣五十鈴的持股,到最近與日本原廠合資成立新公司,背後其實代表的是日本原廠對太子汽車的信心,從過去推出以五噸卡車底盤為基礎,率先於國內三噸半卡車市場發表的13尺長軸車款,到喊出2009年達成”1,2,3”成長目標的願景,接下來才是台灣五十鈴要真的一展身手的開始!



 
 
11/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