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橫濱輪胎新血,一般乘用車專用A.drive AA01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30/2006星期一)
繼2005年C.drive、A.drive R1推出大獲好評後,台灣橫濱輪胎更將強調經濟、操控、安全的A.drive AA01,也就是眾人熟悉的S306後繼者讓本地消費者認識,當然也舉辦別開生面的試胎活動。

由旗艦ADVAN品牌所塑造的高性能形象,讓日本YOKOHAMA輪胎旗下產品在世界各地無往不利,正因為如此,並滿足消費者需求,日本YOKOHAMA輪胎各款更先進、性能高超、兼具操控與舒適性能、經濟綜合型的-"drive"系列相關產品。YOKOHAMA輪胎目前所推出的全新drive系列,不論駕駛人的需求為何,都有能夠符合他們需要的理想輪胎款式。

而為了取代年事已高、但仍C/P值仍非常高的S306系列,且將系列產品簡易化,台灣橫濱輪胎特地引進全新的A. drive系列,其中又以入門的AA01最能符合本地車主的需要。AA01是一款能滿足小型汽車所需要的高性能及高品質。不僅符合YOKOHAMA的表徵:性能表現及運動性,亦兼顧安全、舒適、經濟的基本要求。其在轉動時的寧靜程度與潮濕路面的抓地力,都有著超越同級輪胎的表現,是此領域中最頂級的性能產品,入門款的A.drive輪胎同樣能夠讓駕駛擁有難以忘懷的駕駛樂趣。

而已經在台灣推出一年的C.drive和A.drive R1系列,前者在乾燥或是潮濕的路面上,能夠為房車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與安全,完美的平衡、性能及動態操控性能輪胎。後者的競技型胎紋設計,係針對輕型跑車所設計,保證能夠滿足深藏在駕駛內心深處的熱情。

此外,適用於跑車的高科技S.drive,台灣橫濱輪胎預計於2007年第二/三季推出,這系列輪胎的特性,為具有極佳穩定性與優異操控性能,算是國內一款能發揮極致性能的輪胎。

從提供跑車的運動化性能,到雨中行車的舒適與安全,drive系列輪胎都有配合不同需要的理想輪胎款式,以回應駕駛人的需要。生活要光彩,就需要全心投入,但當想要奔放解脫,或是只是要追憶過去平靜的美好時光時,現在又多了一個伴隨在左右的夥伴。YOKOHAMA輪胎的drive系列,是為渴望享受駕馭樂趣人士所研發的輪胎。



 
 
10/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