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FUSO概念車現身台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3/2006星期一)
在順益汽車中壢汽車城開幕的現場,一輛造型非常前衛的重車就擺在會場中,別懷疑,這可是台灣第一次出現的商用概念車。

由順益汽車向日本MITSUBISHI FUSO商借的FUSO Concept,可是甫於東京商用車展亮相的新品,這在台灣還是頭一回將商用概念車搬來展示,正因為如此現場許多經銷商覺得FUSO Concept若拿還當成商業用途,可是太浪費。

造型線條簡單但前衛的FUSO Concept,可是具備許多非常先進的科技行頭,從車頭的行人偵測攝影機(位於車頭)、車身側邊辨識系統、配光配置LED燈組、大型LED煞車燈、後視彩色攝影機(位於車頂可收納)、車頂可變式導流板等,幾乎是打破傳統重車的設計模式,更大舉導入乘用車的設計概念。

而內裝部分,不再是枯燥的單調配色,紅/黑色與金屬材質的交互組合,加上簡潔的鋪陳和線條,很難讓人想像這是重型商用車。可移動式超薄液晶顯示幕和儀表,更是代表21世紀新近科技的表徵。

重車概念版,我入行這麼久還是頭一回在國內看見,如果有興趣想一睹台灣首度出現的重型概念車,可到中壢的順益汽車城瞧瞧,機會可是非常難得。


 
 
10/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