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商用車創舉!HYUNDAI Portor自排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7/2006星期二)
2005年問世的HYUNDAI Portor,挾著3.25噸的規格和共軌柴油科技,將商用車的境界再向上提升,如今總代理又推出更為便利的自排車款,並打出64.9萬元的售價,讓頭家開著Portor更輕鬆,而這也是國內3.5噸商用車的創舉。

現今眾多3.5噸貨車,皆是採單廂式設計,有如鐵箱般的車室,侷促的空間,前後的空間延展比經濟艙還不如,讓廣大的司機朋友,在勞累時無法在車內舒適的休息一下。而HYUNDAI於2005年首度引進的全新世代3.25噸貨車Porter,獨特的座艙設計,與有如轎車般的車室陳設,徹底改善以往貨車不夠舒適的缺點。

在車室鋪陳方面,運用大面積的木紋飾板與中控台金屬飾板,搭配淺灰褐色的車室基調,營造的氛圍不下於房車,雙彩皮椅除了支撐性在水準之上,皮面的質感直逼國產SUV水準。此外,在強調商車配備CD音響的年代,Porter同樣不免俗的配上了1DIN的單片CD音響,以迎合消費者的需求。

動力上,Porter搭載全新2.5升CEDi共軌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123hp/3800rpm最大馬力,與25kgm/2000rpm最大扭力,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還附有OD檔與雪地模式,雖然手排比較能展現商用車的勇勁,但在市場需求的情況下,便利的自排變速系統將會逐漸取代手排系統。

目前已經開始接單的Porter自排,在未來必定會成為市場的新主流。



 
 
10/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