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六年?下世代FORD Mustang才會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8/2006星期四)
現行FORD Mustang。
對於拉風的跑車而言,雖然迷人的造型與魅力人見人愛,但礙在實用性的考量下要極為普及,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困難;不過最近FORD Mustang卻達到了!幾乎快要與F-150車型等同重要的Mustang,已經成為了FORD目前當紅的熱銷車款,因此只要有關於Mustang的任何風吹草動,都將被老美視為頭條新聞!

沒錯!因此根據最新的消息傳來,2009年FORD Mustang將有可能推出改款車型的前行車款,先藉由概念車的型態問世掉足消費者胃口外,更順便炒熱一下話題性;消息也指出,下世代的Mustang將會據以更趨銳利的線條,並極有可能以澳洲FORD的Falcon為底盤基礎,因此也有可能讓下世代的Mustang更像一輛四門跑車?

而動力的部分更精彩,下世代的Mustang入門車款將有可能搭載目前FORD集團重用的3.5升V6引擎,動力輸出約在260-280hp,雖然動力數據相較於超級跑車而言並不相當出色,不過與目前的Mustang GT相較,搭載4.6升V8引擎的Mustang GT,僅有著300hp的馬力輸出,容積效率實在不怎麼樣,因此未來如果消息成真,這的確讓Mustang吐了一口悶氣!

因此在入門車型的戰力強化後,未來GT車型的動力也將再度向上加碼,最大馬力預估在350-400hp之間,對於目前已趨白熱化的美式肌肉跑車戰場,Mustang將更具有信心!

而至於車迷最關心的正式問世時程,此消息指出可能於2012年才會出現,距今還有六年的光陰,因此野馬迷們也別心急,反正當下的Mustang已相當美了,先不要想這麼遠囉!




 
 
09/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