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的WRC戰駒,下一代Colt為基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9/2006星期二)
2002年11月誕生的Colt,原本MITSUBISHI對它是寄予厚望,無奈競爭對手TOYOTA Vitz、HONDA Fit太過強勢,再加上2004年一連串的企業醜聞,使得Colt平白浪費將近四年的時光。

正因為如此,MITSUBISHI對於新再建計畫的腳步加快,在Outlander、i等新產品紛紛奏效,且新eK Wagon、Pajero陸續登場,接下來則是下一代Lancer與Colt的開發計畫。據了解,下一代Colt的開發前提,將是以參戰WRC為訴求,也就是說Colt會變得非常殺,殺氣騰騰!

基於下一代Lancer的車身尺寸將比現行款來得大,相對的車身重量也會增加,為了求得在WRC賽事能獲得好成績,並提升操控性,因此決定未來會以新Colt參加WRC賽事,這等於是日本車廠都將回歸到掀背賽車的年代,因為SUBARU也將開發五門掀背的Impreza,來投入WRC賽事中。

目前已知新Colt將採用i的底盤平台為基礎,並增加性能版的渦輪增壓車型,且外觀加諸非常多的空力套件,不僅能吸引性能迷,對參加WRC等賽事多有幫助。至於新車型何時問世?差不多在2008年11月左右,車名呢?性能版可能就叫做Colt RR囉!





 
 
09/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