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啦!NISSAN Livina Geniss國產化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31/2006星期四)
於七月廣州車展亮相的NISSAN七人座轎式休旅車Livina Geniss,如果導入台灣國產化,那麼本地同類型車款戰況會更為激烈,別懷疑,時間點就是2007年!

屬於NISSAN第一輛在中國率先發表的Livina Geniss,是原廠相當看重的全球戰略車,雖然中國將於2006年底/2007年初進行量產,並由東風日產汽車負責生產,然而台灣可是沒閒著,在Bluebird Sylphy於年底發表後,接下來就是2007年的Livina Geniss量產,也就是說正好補齊所缺乏的車款,而Serena呢?可能繼續賣,也可能停產,搞不好會變成商用車導向也不一定。

先別管其他車如何,就Livina Geniss本身來說,底盤平台來自Tiida,動力系統搭載具可變汽門正時機制之MR18DE引擎,估計最大輸出動力約在130-140hp左右,同時變速系統可能會與CVT做組合。而內裝鋪陳與設計將會導入NISSAN現有的家族風格,與最符合華人口味的精緻豪華氛圍,並提供休旅車最佳的實用性。

因此在Livina Geniss國產化後,首先衝擊的莫過於TOYOTA Wish、MITSUBISHI Savrin、MAZDA 5等同級對手,倘若連HONDA Stream也進來淌渾水,那這下可熱鬧了。



 
 
08/3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