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新世代MDX亮相!猶如RDX放大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0/2006星期三)
我知道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HONDA大改款CR-V是相當重要的消息,不過可別忘了HONDA北美的高級品牌ACURA旗下也有一款重要的LSUV-Crossover車型—MDX,在先前AutoNet的披露下,也得知了其即將面臨改款的消息;AutoNet當然夠意思,不只給你CR-V,還給你一箭雙鵰…大改款MDX同樣通通送給你!

縱使油價不斷高漲,許多市場預測專家認為將會影響到SUV與Pick-up等車型的銷售表現,但ACURA分析師則認為未來五年內,SUV等RV車型仍將擁有26%的成長潛力,因此不斷針對旗下此級距車型作出提升戰力動作,身為北美市場第一輛由日系品牌推出的七人座頂級LSUV-Crossover車款MDX,當然就成了開刀對象!

全新世代MDX擁有與RDX相當類似的外觀設計風格,濃郁的運動元素貫穿全車,除了水箱護罩ˋ導入的大型的鍍鉻盾牌型飾板外,仍維持著五角形的基本造型;而車頭燈則更具個性,以類似鐮刀的銳利線條鋪陳;下方保桿與氣壩更為複雜,不過仍維持著與RDX相同的雙開口造型。

為了營造動感,新世代MDX於輪拱加以放大,而也將原先粗壯的C柱改為D柱重心;雖然目前無後方車尾照片,但由車頭望去,尾燈位置已予以拉高,極有可能由原先的直立式改為與RDX相同的橫置式。

動力系統則搭載全新的3.7升V6引擎,可輸出300hp最大馬力與38.0kgm峰值扭力,較先前3.5升動力心臟足足增加了40%的動力輸出;搭配著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性能表現精進可以想見。

為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新世代MDX提供三款不同包裝套件,分別為Sport package,撘載跑車化懸吊系統、動感高反差的皮椅設計與合金輪圈等;Technology package包含有衛星導航系統、後方倒車照相顯影裝置、自動恆溫控制系統等;Entertainment package則有後方視聽娛樂系統、可加熱的第二排座椅等。

新世代ACURA MDX售價定位於美金41,000至48,000元間。


 
 
08/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