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賣得好,M-BENZ S-Class口碑同樣嚇嚇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4/2006星期四)
頂者三星光環,M-BENZ旗下新世代當家旗艦房車S-Class一問世後,便於全球刮起旋風,以台灣市場為例,縱使在今年景氣不佳的情形下,453萬起跳的S350,仍於台灣進口車市中,總是可成為豪華旗艦房車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也可知道S-Class的魅力如何!

不過先撇開台灣市場的亮眼表現,在國外媒體的眼中,同樣相當激賞新世代S-Class的表現,如Bild am Sonntag報紙的「金方向盤」為例,便證明了S-Class在其評審心目中的地位;不僅如此,以毒舌出名的英國媒體Top Gear,也將「年度最佳禮車」的獎向頒給了S-Class,不過所舉出的佐證則相當有趣,因為他們於試乘的乘客上裝置了感測器,發現乘坐S-Class的乘客,相較其他競爭對手的車輛中,平均每分鐘心跳低了五下左右,也就是乘坐在S-Class中的乘客們,將會更加安心與感到放鬆。

此外,同一身為英國的媒體What Car?也將「最佳豪華房車」的大獎頒給了S-Class,還有Automotive Circle International (ACI),也十分肯定S-Class的外型設計,將2005年歐洲最佳車身設計大獎送給了S-Class!

或許在台灣,只要頂著三星光環,管他坐在其中的乘客心臟跳幾下、管他外型設計到底有多傑出、管他先進科技配備了多少,S-Class就可以成為大老闆們心中最愛的座駕首選;說不定衝著此口碑,台灣媒體也可以來舉辦個獎項,將「最能代表身分地位的車款」獎項,頒給M-BENZ S-Class喔!?




 
 
08/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