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新Supra情報搶先露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7/2006星期四)
別以為TOYOTA放棄新Supra的開發計畫,其實這輛當家跑車的後繼者可是一直在原廠研發中心做修正,最快一年四個月後就可問世。

在台灣以牛魔王著稱的TOYOTA Supra,算是TOYOTA的經典跑車作品,與NISSAN Skyline GT-R、MITSUBISHI GTO、MAZDA RX-7、HONDA NSX在90年代並稱日本五大天王,但隨著跑車市場式微,TOYOTA Supra在尚未進入21世紀前就面臨停產,其他車款也陸續進入歷史,然而最近跑車似乎有復活的徵兆,當然TOYOTA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新Supra正躲在原廠研發中心作秘密開發。

AutoNet當然透過特殊管道,取得部分新Supra的規格數據,目前僅知新Supra會採用硬頂敞篷設計,機械結構將與LEXUS SC430共用,動力方面不再採用渦輪增壓,而是代號2GR-FSE的V6 DOHC 3456cc自然進氣引擎,經調校後最大輸出功率為350hp/7000rpm、40.0kgm/5200rpm,前雙A臂、後多連桿可能會是底盤懸吊結構。

而價格上估計在日幣360萬圓起跳,差不多新台幣120萬元,算起來好像還蠻物超所值的,倘若總代理有意引進,相信價格絕對超過250萬元!沒辦法,誰叫Supra的名氣太大。



 
 
08/1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