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搶先報!KIA "cee’d"初現身!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16/2006星期三)
KIA的全新房車"cee’d",在巴黎車展現身,竟然只有照片,讓人只能看不能摸啊!

預定今年12月底才會上市的"cee’d",是KIA首度全歐洲設計的車種,將在斯洛伐克的工廠生產,設計概念及想法完全針對歐洲市場而來,KIA的這項大舉動,連公司內部也認為,這將是KIA車廠歷史轉捩點之作。至於它獨特的名字,"cee’d",也是經過的多方考量下的結果,除了好記之外,象徵革新、開創以及打破傳統的形象也是KIA在"cee’d"想要得到的效果。而其中CE字眼代表歐洲社群(Community European),ED代表歐洲設計(European Design),在在都表明了KIA對未來歐洲市場的旺盛企圖心。

KIA對於"cee’d"可說是自信滿滿,希望藉由"cee’d"的獨到設計,以及著眼歐洲的高品質,為KIA在歐洲市場打下一片江山。


 
 
08/1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