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啦!國產MITSUBISHI Colt Plus秘密武器,頂級配置電動尾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7/2006星期一)
即將於2007年農曆年後發表的國產化MITSUBISHI Colt Plus,為了強化其都會轎旅特性,總代理特地增加一項非常炫,也是台灣首創的秘密武器。

到底什麼是MITSUBISHI Colt Plus的秘密武器?根據AutoNet的瞭解,就是電動啟閉式尾門,咦,這不是僅出現在中大型Minivan上的配備嗎?怎麼一輛國產小型轎旅車就有?別懷疑,這可是頂級車款才有的行頭,當然諸如恆溫空調、電動座椅、天窗等當然都會在清單中,而這項配備必會成為市場上的話題。

目前MITSUBISHI Colt Plus的國產化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剩下的就是規格配備與廣宣方向,當然價格也正與日本原廠作最後協商。售價預估在新台幣48-62萬元的Colt Plus,鎖定目標群從SUZUKI Swift、TOYOTA Vios/Yaris到1.6升級距的國產房車,或許在明年第一季,台灣小型車又將面臨另一波的洗牌效應,到底Colt Plus能否殺出重圍奪冠,就等發表後的接單囉!

當然我個人還非常希望Colt Plus能引領新風潮,畢竟RV王國的稱號是由MITSUBISHI所建立起。







 
 
08/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