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式CHRYSLER Pacifica小改款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6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於華文媒體界報導有關於2007年式CHRYSLER Pacifica改款的消息,果然在發表全新一代大改款Sebring的同時,也同步發表了2007年式全新小改款Pacifica車系,除了產品包裝上面的改變之外,動力系統的配置也有大幅的提升!


第一代的Pacifica在2003年式春季正式加入北美休旅車市場,以全新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為產品定位,強調結合傳統房車、旅行車、MPV與都會型SUV的全新定位,成為新一代家用休旅車的代表,而且也被老美暱稱為平價版本的M-BENZ R-Class,新一代2007年式小改款的CHRYSLER Pacifica車系,原廠將目標客層瞄準於年收入在8.5萬美元左右的家庭,小孩已經十歲以上,傳統房車或是休旅車款已經難以滿足這類家庭的行動需求。

全新2007年式CHRYSLER Pacifica車系,入門車款原本搭載的3.5升引擎,已經被排氣量更大的3.8升V6引擎予以取代,最大馬力也提升到205hp的水準,峰值扭力為32.5kgm左右,全數均搭載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僅提供五人座車型與前輪驅動配置,提供對於載物需求要求較高,但同時也希望降低用車支出的車主,不過在新車的配備清單上,包括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等,還有包括側邊氣簾在內的六具防護氣囊均為標準配置。

除此之外,原廠還提供這款入門前驅車型,包括車用DVD影音系統等頂級選用配置。

另外,提供前驅或四驅配置的七人座頂級車款,搭配的是全新的4.0升全鋁合金V6引擎,並且配置全新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255hp與36.6kgm的強勁峰值扭力,而原廠也強調4.0升車款的NVH(Noise, Vibration與Harshness)表現全面升級,提供等同於高級房車般的行車表現。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