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獨家..M-BENZ新一代CL頂級轎跑旗艦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6星期五)
車壇繪聲繪影了好久的新一代M-BENZ CL頂級豪華轎跑車家族,我們終於率先取得第一批原廠定裝照!




不要再問我怎麼那麼有辦法?要不然喊華文最速汽車專業媒體喊爽的喔………

AutoNet的本事就是這樣大,將以2007年式新車量產的全新一代CL車系,您可以說他就是沿用現行全新S-Class房車底盤衍生的豪華轎跑車,而經過數代的演變與進化,其高端車型更甚至被拿來與BENTLEY Continental相提並論,更可以看出車壇對於這輛M-BENZ轎跑旗艦的注意程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以2007年式新車發表的新一代CL車系,預計將在九月份的巴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其中依照動力系統配置的不同,也將陸續推出包括CL500、CL 600、CL65 AMG等車款,當然未來也將由DAIMLER CHRYSLER Taiwan在第一時間引進2007年式新車在台銷售,有錢人們可以開始準備下訂囉!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