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汽車市場能否成為smart保命符?
AUTONET記者:Trista(06/23/2006星期五)
DAIMLER CHRYSLER之前對於要不要繼續持有smart一直搖擺不定,因為smart在推出之後銷售量一直不甚理想,根據DAIMLER CHRYSLER的統計,今年前5個月smart的全球銷售量共有49400輛,比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21.5%,5月份的銷售量則有10900輛,比去年5月下滑了16%。

不過為了擴大銷售量,smart有意進入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美國,期望進入美國市場能夠提昇smart整體銷售量,目前DAIMLER CHRYSLER CEO Dieter Zetsche正在考慮,是否導入美國汽車市場,並且將會在這個月決定。

其實smart在2004年就已經評估過進入美國市場的可行性,可是因為種種原因導致smart錯過當時的機會,但是現在DAIMLER CHRYSLER評估,認為現在有可能是進入美國市場的機會,因為smart獨特的車型、小巧的尺寸,以及省油的性能,受到歐洲消費者的歡迎,但是能否符合美國人的口味就很難說,可是由於現在油價上漲,DAIMLER CHRYSLER期許美國年輕的消費者,能夠看上省油並且造型獨特的smart。

但是到底smart會不會進入美國市場?並且對於smart全球銷售量提升有幫助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