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斯堪的納維亞的豪華,就從VOLVO All New S80開始!(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3/2006星期五)
在經過了一連串針對VOLVO新世代S80的詳盡報導後,相信讀者們已對於此VOLVO品牌旗下最新世代頂級旗艦有了更為深入了認識,無論是對於外觀的設計角度、內裝的極簡鋪陳、安全理念的貫徹與體些心意的呈現等,新世代S80皆有相當傑出的表現,而相較於市場中的同級對手而言,VOLVO新世代S80的進步,更足以讓對手頭痛不已!

或許以身車尺碼而言,S80直接面對的對手較少,但在台灣消費者的傳統印象下,仍不免與德系、日系等進口高檔房車比較一番,不過當你習慣了日系車款的豪華瑰麗、德系車款的剛毅硬直後,你會發現來自北歐的S80,散發出的氣質絕對與眾不同!

在強烈的設計風格主導下,S80與目前VOLVO旗下車款相同,具有極高的辨識度,而剛中帶柔的外觀造型更可襯托出你不與人同的獨到審美觀點;內裝中極簡豪華風格的基調營造,不但兼顧到了實用面,散發出的溫馨氣質更讓你有回家的感覺。

不過新世代S80以安全為出發點的設計思維,才是所有台灣消費者應該注意的重點,無論是車體設計、科技研發導入或是內裝空間安排,皆以車內乘客、車外第三用路者的安全為第一考量,在以安全為最高敬意的想法下,所衍伸出的車體全盤設計,方才為車廠造車最該奉行的基本教義,畢竟無論如何,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不是嗎?

要等到今年11月方才會與台灣消費者見面的新世代S80,還要再等四個多月才會現身,雖然會讓許多車迷朋友們難耐,不過好車就是值得期待,未來新世代S80正式現身後,相信我!你的等待相信絕對值得!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