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明星將於DTM Brands Hatch展駕技!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3/2006星期五)
F-1車手退役後,還有什麼地方可以繼續發揮他們世界頂尖的駕駛技術,答案就是象徵最高等級房車賽的DTM賽事。

目前在DTM賽事中,共有Mika Hakkinen、Jean Alesi與Heinz Harald Frentzen三位退役的F-1車手參與其中,為了推廣DTM賽事,並且讓車迷們可以一睹這些F-1明星的精湛駕技,DTM賽會將於英國舉行Brands Hatch date活動,將讓目前在DTM馳騁的AUDI與M-BENZ兩大品牌,在F-1明星的駕駛下正面對決!

除了前述的三位F-1明星外,另一位F-1世界冠軍Damon Hill,也將預計於本週五,試駕M-BENZ的C-Class廠車,準備在這場盛會中豋場。

這場Brands Hatch date活動,將於七月一、二日舉行,門票為30英鎊,12歲以下兒童與老人則免費。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