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Zafira熱身,名模白歆惠擔任德國OPEL親善大使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3/2006星期五)
一直以五星安全評價著稱的德國OPEL,這次特別邀請到台灣第一性感美女白歆惠擔任親善大使,希望將品牌與時尚、創新、活力概念結合,借以擄獲男性車主的心,而這場發表會竟也成為白歆惠尋找Mr.Perfect的最佳舞台。

OPEL選擇在此時邀請白歆惠擔任親善大使,主要是為了即將上市的頂級休旅旗艦車款Zafira。德國OPEL汽車表示,這部全新的車款,鎖定廣大的優質男性車主,而白歆惠最近才剛獲選FHM 2006年六月號-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冠軍,成為台灣男人心目中最夢寐以求的性感美女,這也是德國OPEL汽車選擇白歆惠成為親善大使的主要原因。

演藝事業日益走紅的白歆惠,受到名模結婚潮的影響,在這場德國OPEL親善大使代言記者會上,白歆惠透露內心想婚與定下來的渴望。為酬謝白歆惠擔任德國OPEL親善大使,裕隆通用汽車高層特別允諾幫她尋找Mr. Perfect,當天白歆惠公布心中Mr. Perfect的條件:
1.永遠要多一份精采
2.有型有款、品味不凡
3.懂得在「工作」、「家人」與「自我」之間平衡
4.完美身家背景,有包容的大氣度
5.活躍有衝勁,但有定見、不出軌
6.有安全感

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這六大條件不僅是大多數人心中的Mr. Perfect該有的型象外,這更與德國OPEL的造車理念相同,德國OPEL長期以來一直都秉持著「提供消費者在外觀或性能上」,都臻於完美的全方位車款。因此裕隆通用汽車潘總經理允諾將運用OPEL的優質團隊,替白歆惠者找到她心目中的Mr. Perfect。

透過這六大條件的檢視,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Mr. Perfect』,但到底誰才是Mr. Perfect?裕隆通用汽車潘總經理當場賣個關子與現場來賓相約7月7日公佈誰才是這位Mr.Perfect,讓Mr. Perfect與白歆惠進行第一次接觸。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