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airlane確定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6星期五)
向1980年代問世,以Windstar為首的福特全尺碼美式休旅車說再見吧!

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中首度亮相的Fairlane概念車,以全新世代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為產品定位的Fairlane,將成為新一代美系休旅車的主力,搭配原有的Freestyle與2007年式的Edge,建立新一代FORD北美多人座都會化RV的一片天!

由於傳統休旅車款在北美市場的銷售量,由2000年以來就一路滑落,北美福特有鑑於必須要找出下一代家用休旅車的趨勢與發展走向,遂於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Freestyle休旅概念車款,日前北美福特也正式確認了Fairlane量產的消息!

當然,新一代家用休旅車,所強調的重點,在於融合了傳統房車或旅行車的操作便利性,以及轎式休旅車的多變空間機能,而且北美福特也規劃了這輛車將來量產的新藍圖,預計這款全新的休旅車,在2008年量產時,首年的年產量將至少由十萬輛起跳!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