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買不到!LOTUS Europa S新車終於報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6星期五)
身為英國蓮花跑車的中堅新品,全新的Europa S跑車日前宣布在歐洲的建議售價,而且原廠還擺明不出口美國市場!

這輛全新的蓮花跑車,在推出標準款Europa之後,日前也宣布了在歐洲發售運動版本Europa S的消息,建議售價由5.25萬歐元起跳。

除此之外,Europa S的標準配備,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衛星導航系統、真皮內裝與原廠空調系統等配置另外原廠也公布選配Euorpa S金屬漆的價格,必須在標準車型的基礎價格上,額外付出980歐元即可擁有,而且還有稱為Life Style的特殊車身塗裝,選配售價為1500歐元。

當然美國的蓮花車迷針對Europa S不銷往北美發出不平之鳴,而蓮花美國分公司發言人則表示,原廠決定不外銷北美市場,主要是因為Europa S的動力系統採用的是英國VAUXHALL的引擎,而這具引擎並未導入符合美國聯邦政府規定的排廢法規所致。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