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Fields率先公佈2007年FORD集團動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3/2006星期五)
就在現任美國FORD總裁Mark Fields先前演講中,發表了FORD集團未來一年的發展願景與實際動作,到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車款要上市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首先是在Crossover車型部分,FORD旗下全新Edge車型與雙生車款LINCOLN MKX車型,將於今年11月導入北美市場,除了將更充實此新生領域的產品內容以外,更讓FORD集團成了領導潮流的重要角色。而在科技面上,在全新的經濟燃料科技導入下,12款FORD車輛可擁有更佳的油耗表現,對於FORD集團的綠色環保概念目標,再向前邁進一步。

至於同樣列為FORD集團重要發展目標的安全科技方面,車輛側邊防護氣簾與側邊防護氣囊將列為FORD Fusion、Five Hundred、Freestyle、Edge、Expedition、Expedition EL;MERCURY Milan、Montego;LINCOLN MKX、Navigator與Navigator L等車型的標準配備,讓被動式安全能更提升一步。

有史以來最強悍的Mustang車型,也將於今年六月於北美市場中開賣,FORD Shelby GT500不但擁有極為強悍的動力,外型更是承襲六十年代經典的Shelby GT500,對於美國市場中廣大的野馬迷們,絕對有不可抗拒的魅力。

而在FORD Fusion、MERCURY Milan、LINCOLN MKZ等車型中,則增加了四輪驅動車型,其中的LINCOLN MKZ車型則新增了3.5升V6引擎車型,且根據FORD集團所作的民調顯示,上述等四驅車款更是許多北美準購車族群下一輛心目中的理想購車首選。

年事更新的FORD Expedition、Expedition EL與LINCOLN Navigator等車款將於九月份加入北美銷售陣容,而全新的Navigator L車型也隨後到位;上述的新款SUV車型們也針對了安全配備、拖曳功能等多作加強。

而最後,FORD集團也將增加DVD與SIRIUS 衛星收音機等系統的裝配車款,而至於Hybrid車型,FORD集團仍是目前北美車廠中唯一製造的領導者。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