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R再度開張?政府、政客通通有興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2/2006星期四)
前不久才傳出關廠歇業的英國超級跑車TVR,如今又傳出要在Blackpool重新再出發,而且將由當地政府接手,莫非TVR會變成公務車?

1947年由Trevor Wilkinson所創立的TVR,是以獨特的設計風格立於超級跑車領域,並受到藝人與足球選手等喜愛,然而在2004年俄羅斯企業家接手後,銷售狀況慘不仁賭,原本每星期可生產12輛,卻落得僅剩2輛的量,這也導致2006年決定關廠歇業,讓工廠260名員工面臨失業。

不過近來卻盛傳TVR即將再度復活的消息,介入挽救的人是眾說紛紜,目前最有力的為政府與政客,因為對於英國來說,雖然英國仍有汽車工業,但屬於自己的企業已不多,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然要提振汽車品牌,而TVR也成為英國汽車最後的希望。

倘若TVR真由英國政府接手經營,先前遭資遣的員工可能又能重返工作崗位,看來下一個老闆必要思考如何能讓TVR業務上升,而無須再度面臨易手的困境。



 
 
06/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