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目標成為印度汽車業龍頭!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2/2006星期四)
HYUNDAI對於印度汽車市場的經營,不僅在早幾年就已經具備讀到眼光進軍當地市場,並且建立的相當大規模的生產據點,目前在歐洲所銷售的歐規Atos車系,就是由印度出口的產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HYUNDAI汽車不僅在近年來大舉進軍包括中國與俄羅斯汽車市場,對於經營已久的印度市場也具備無比的雄心!

HYUNDAI進軍印度多年以來已經在當地投資超過86億美元,接下來更將以拿下印度汽車市場冠軍為目標,除了建立第二個大規模的汽車生產基地之外,更將導入包括新一代Accent車系,還有已經在歐洲銷售的許多柴油車款,也將計畫大舉於當地投產,包括韓國原廠已經生產包括1.2-1.5升的小排氣量共軌柴油引擎,初期除了大量引進當地組裝之外,中期目標將以現地生產為目標,以大舉降低車輛生產成本,進一步達到擴大市場佔有率的目標。



 
 
06/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