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在本屆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贏得16面金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2/2006星期四)
在本屆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環保挑戰賽中,VOLVO可是一口氣拿下16面金牌,獲得相當斐然的成績!



在品牌整體表現方面,VOLVO就拿下的團體組的冠軍,以Multi-Fuel概念車款與另外二輛Flexi-Fuel與天然汽車輛,拿下許多組別的冠軍,而在這項比賽中,所有的車輛都必須在法國巴黎北部的CERAM試車場,進行包括加速、煞車、繞錐動態操控、噪音、環保、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等不同項目嚴格的測試,除了團體大獎之外,在這些測試結果方面也成績斐然,也另外拿下15面金牌!

除此之外,VOLVO派出S40車系的1.6升柴油市售車款,在油耗測試中,跑出每行駛百公里僅需4.9升超級柴油的頂尖油耗表現,並且比傳統汽油車款更降低了約15–2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就拿了兩面金牌!

另外V50 Flexi-Fuel汽車也拿下了包括油耗、環保、噪音、動態操控與煞車等五個項目的金牌。

而VOLVO S60 Bi-Fuel雙燃料車款,也在煞車、環保、二氧化碳排放量等項目拿下金牌。





 
 
06/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