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宣佈SSANG YONG汽車開始投入中、小型房車發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2/2006星期四)
中國上海汽車集團,在收購韓國SSANG YONG汽車後,將開始積極拓展國際性品牌,日昨我們已報導,上海汽車正式任命Philip Murtaugh為全球生產和事業副總經理,期望藉其長才,經營國際性品牌,而在這之後,上海汽車再宣佈SSANG YONG將投入一般房車的發展,建構更為完整的產品線。

Philip Murtaugh在上任後,日前與上海汽車副總裁暨SSANG YONG汽車董事蔣志偉,在上海舉行的媒體肯談會中,宣佈了最新的〝上海汽車全球戰略〞。

其中表示SSANG YONG除了目前主打的多款休旅車外,將開始投入中、小型房車的研發,逐步強化SSANG YONG的產品線,讓SSANG YONG具有更為全面性的競爭力。

除了SSANG YONG外,上海汽車預計在2010年以前,開發30款自主車型,這部份也將包含了重新讓ROVER 75、25等車款復活,並且將整體的年產量提升至200萬輛。

未來讓中國自主品牌走向國際,將是上海汽車最終的目標!


 
 
06/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