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LAND ROVER Freelander2原廠定裝照正式露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06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即將在七月20日倫敦國際車展發表的大改款Freelander2,原廠日前終於發佈新一代車系的定裝照!




即將在七月20-30日舉行的2006倫敦國際車展,LAND ROVER新一代Freelander2車系,將成為全球中型豪華LSUV的車壇注目的焦點,這款新車維持原有第一代Freelander的傳統,但骨子裡可是全新的設計,而且也導入了LAND ROVER近年來最新的造車科技(包括Terrain Response等等),再度將於全球中型豪華LSUV車壇立下新基準!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新一代的Freelander2車系,車身尺碼也比第一代車系增加了50mm,頂級車款也搭載了與VOLVO S80共用的全新3.2升直六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33hp,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9秒,而且平均每跑百公里僅需消耗11.2公升的無鉛汽油,油耗表現更甚第一代的2.5升車款!

除此之外,柴油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Freelander2車系也提供了排氣量2.2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不僅達到160hp(與JAGUAR X-Type共用!),峰值扭力也達到超強的40.7kgm,更驚人的是平均每跑百公里,僅需消耗7.5公升的超級柴油,另外稍晚也將公布入門車款的汽油引擎配置。

這款全新進化的大改款Freelander2,在北美將以LR2之名發售,在台灣亦將由LAND ROVER Taiwan引進其正2007年式車系在台銷售。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